2023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体检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4049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2023年离退休老同志健康体检(含妇科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单位

根据学校招标结果,今年可在以下两家机构任选一家进行体检,(不可同时选两家,否则费用自付):

1、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体检中心;

2、南京爱康国宾门诊部有限公司。(两家医院地址参看附件)

注意:外地老同志可拨打爱康国宾门诊部有限公司电话(13851500273)确认所在城市网点进行体检,也可以回南京任选一家进行体检。

二、体检时间

两家体检医院的时间均为:525-930日。

三、具体安排

1、两家体检医院均须提前预约体检,老同志按个人情况合理安排时间,体检结束月务必提前预约,避免预约困难。预约方式见附件。

2、为更好的做好体检服务,经协商,省级机关医院为我校老同志提供三个专场体检日,具体时间和人员分配如下:

1527日,水文院分会、水电院分会、港航院分会、土木院分会;

2610日,环境院分会,能电院分会,信息学部分会,力材院分会,地学院分会,农工院分会,理学院分会;

3621日,商学院分会,人文相关院分会,机关一~六分会,直属单位分会,资产经营分会,离休干部分会。

具体名单以省级机关医院短信通知为准,专场体检无需预约。专场体检日的上午7点半可在河海会堂和龙江校车点安排车辆送行动不便老同志前往体检,如需乘车,请提前联系83786219确认。

四、关于体检报告

1、纸质体检报告由体检医院邮寄给老同志家庭住址和电话号码有变动的老同志请及时联系离退休处更改。

2、自取体检报告仅限于接到体检异常电话通知和体检结束交表时备注需自取(报告出来后体检医院会电话通知)的情况,且须在约定日下午前往。

3、电子体检报告可于体检结束后10-15个工作日,到体检中心官方平台进行查询(需提前用手机号码注册)(省级机关医院体检中心:“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南京爱康国宾门诊部有限公司:爱康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搜索爱康、爱康APP、爱康官网)。

五、注意事

1、体检当天凭本人身份证直接到体检中心领取体检表和早餐券。体检时请服从体检医院管理。

280岁以上及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请家人陪同体检,注意安全。

3、省级机关医院的体检报告除体检异常人员外,默认不包含CT片,其他老同志如有需要,请于体检当日交表时跟医生提出并备注;南京爱康国宾门诊部有限公司的体检报告默认不含CT胶片,如有需要可优先提供CT影像电子版(或个别需要胶片者)请提前联系13813957428(李医生)

4、体检中如发现可疑结果、需要进一步检查的人员,体检中心会随时通知,请大家保持通讯畅通。

5、学校教职工家属可与体检中心直接联系自费体检,同样享受学校统一招标的价格优惠,自费体检选择省级机关医院体检中心,家属可微信预约(选择“个人体检”),如有特殊情况可于工作时间咨询中心前台15380918685;自费体检选择南京爱康国宾门诊部有限公司,直接联系13813957428(李医生)。

离退休工作处

2023523


附件:

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一、具体地址

   颐和路2(江苏路转盘旁),可乘3路、8路、22路、42路、74路、78路到傅佐路站,乘318路到江苏路西站,步行50米内即到。

二、体检时间

525-930日,周一至周六上午7:30-11:00(空腹抽血截止时间为1000),节假日除外。

三、预约方式

1微信预约。关注“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体检预约》→进入主页点击《团体预约》(需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并登录)→选择所在单位→选择需要预约人员(填写个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查看可预约数量并选择所需要预约的时间→提交预约、提示预约成功。

2、智能手机操作困难的老同志,可选择三个专场体检日,或致电025-89699015、89699050咨询(周一到周五9:00-11:00,14:00-17:00)。

 

南京爱康国宾门诊部有限公司

一、具体地址

1)爱康国宾南京鼓楼分院(鼓楼区中央路19号金峰大厦3A层,乘车方式:地铁1/4号线鼓楼站4A出口);

2)爱康国宾南京新街口分院(秦淮区汉中路1号招行自助取款机旁上3楼,乘车方式:地铁1/2号线新街口站5号出口);

3)爱康国宾南京浦口分院(分院地址:浦口区江浦街道浦口大道1号新城总部大厦3层,乘车方式:地铁10号线南京工业大学站3号出口);

4)爱康卓悦南京河西分院(分院地址:建邺区庐山路168号新地中心二期2B区,乘车方式:地铁2/10号线元通站5号出口);

5)爱康国宾南京江宁分院(分院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1118号金轮新都汇2层 乘车方式:地铁1号线河定桥1号出口)。

注意:外地老同志可拨打爱康国宾门诊部有限公司电话(13851500273)确认所在城市网点(详见离退休处网站)进行体检,也可以回南京进行体检。

二、体检时间

525-930日,周二至周日上午7:30-10:30(空腹抽血截止时间为1030),节假日除外。

三、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13851500273、18670033551(周一到周五900-11:3013:00-17:00)。

2、专属二维码:手机微信选择“扫一扫”右侧二维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预约页面;初始密码:135246


3、电脑端或者手机端打开以下网页链接,进入专属预约页面:

https://ee.ikang.com/employee/platform/hhdx

如有其他疑问也可联系项目对接人: 李医生 13813957428

省级机关医院.doc

2023年爱康体检中心增值服务介绍及预约方式-离退休职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