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体协方队参加河海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31

10月20日,河海大学在江宁校区举行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老体协方队参加了开幕式的入场式。

河海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十分重视离退休教职工的体育生活,每年都要组织多种体育比赛和训练,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增强老同志的身体素质,保持健康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老体协每年要组织入场式方队参加学校的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这已经成为开幕式上的一道风景。

参加入场式方队的有教师、干部和职工,由20名男运动员和20名女运动员组成,他们都是群众体育活动的积极分子,反映出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面貌。

老体协方队被安排在倒数第二个方队入场。在河海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大旗引导下,运动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通过主席台,主席台和观众席上响起热烈的掌声向老同志表示敬意。当女运动员随着欢快的音乐跳起充满活力的广场舞时,掌声和一阵阵欢呼声响彻运动场,全场的气氛被推向高潮。经现场评委打分,老体协方队获最佳入场方队的荣誉奖杯。

祝老同志们都能健康快乐地享受生活!(老年体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