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13

5月16日上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永海一行6人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调研交流,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工委书记宋瑞平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宋瑞平主持。

座谈会上,宋瑞平书记对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河海大学的发展历程,就我校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做了整体介绍。对贯彻落实中办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相关措施、离退休党工委的运行情况、支部建设、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党建经费管理、党员教育及党费等情况做了重点说明。

李永海书记介绍了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党建和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对此次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参会人员就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中的管理模式、平台建设、帮扶机制、文化活动、老年群团的建设、信息化系统建设及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围绕高校离退休工作,大家一致认为离退休工作要注重以人为本的理念、创新为老服务方式,开展更多有益实践,实现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参会人员都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座谈会收获颇丰,互鉴互学,提高服务质量,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