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代表队获第四届江苏省中老年趣味运动会冠军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349

56上午,第四届江苏省中老年趣味运动会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盛大举办,来自全省各大老年协会、社区、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的3000余名中老年人,齐聚绿茵场,“趣”享健康,点燃新活力。

运动会设有同心击鼓、俄罗斯方块、一掷千金、冰球射门、神箭手、桌面冰壶、复古慢骑和水果大作战等8个比赛项目,既有传统的项目,也有体现冬奥元素、科技元素的新开发项目,参加的运动员需要具备一定的运动素质和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的能力。

为了参加这届运动会,我校老体协做了认真的组织和准备工作,精心挑选参赛队员,开展赛前训练,积极组织参赛队员去赛前开放场地学习和适应比赛器材,效果明显。我校代表队参加了全部8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在6个项目中进入了前8名,得到了分数,其中有2个项目取得了第1名的好成绩。最终,河海大学代表队以32.5分的成绩夺得了本届运动会的冠军。这也是河海大学代表队连续第3次夺得江苏省中老年趣味运动会冠军。

(校老体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