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309

4月2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离退休工作党工委书记宋瑞平主持会议,副书记、处长孙谦、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宋瑞平首先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直属高校主题教育开展的具体要求,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工作布置会的相关情况。接着就《中共河海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学校动员大会和布置会等会议精神,给大家作了具体解读和相关工作布置。

宋瑞平要求离退休教师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淬炼洗礼。离退休教师党员的主题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离退休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支部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做深做实理论学习、落实落细调查研究、真抓实干推动发展、从严从实检视整改、抓实抓好建章立制,以细致扎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离退休工作党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