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在宁高校西片院校健身走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343

419,在宁高校老体协组织西片10所院校的离退休教职工举行健身走活动,我校240余位老同志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次活动。

当天风和日丽,气候宜人。虽然活动开始时间是上午9点,但是在集合点石头城公园,830分已经是人流熙熙攘攘,各校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从四面八方陆续汇集到公园。各校老体协的旗帜在公园里飘扬,公园里的绿荫树下,秦淮河边,古城墙根,碧水池畔,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的老同志们。

在河海大学老体协旗帜周围集合的是我校老同志,他们互致问候。有的老同志多年没见面了,见面后的那种激动,那种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场景令人动容。参加活动的老同志里面有好几位都是超过90岁高龄的老寿星,看到他们能够轻松地参加健身走活动,大家都对他们表示钦佩并给予良好的祝福。爱好摄影的老同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一张张照片和合影记录了这次活动的相聚瞬间,给老同志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上午9点钟,此次活动的召集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老体协的范玉荣老师宣布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各个院校的队伍在老体协旗帜的引领下依次行进,美丽的秦淮河畔留下了健身走长长队伍的身影和足迹。

此次健身走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老同志坚持日常锻炼,保持身体健康的运动理念,也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相聚机会。(文/何建京  图/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