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和谐美好的康养幸福家园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437

近日,河海大学退教协和银城君颐东方国际康养社区开展共建“离退休教职工养老服务示范基地”揭牌仪式,这是新时期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康养幸福家园的一项共赢举措。参加共建揭牌仪式的有河海大学退教协成员和南京银城康养养老服务公司市场部的黄总一行。

河海大学建校至今,经过历代河海人的不懈奋斗,现全力加速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学校的建设发展记录了历代河海人的艰苦奋斗。离退休养的老同志曾在河海奋斗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荣退以后得到国家、单位、社会组织的多方关怀。

银城康养隶属于银城集团,深耕南京、布局长三角,已形成高端康养社区-连锁养护机构-社区居家养老三位一体的全面养老体系,位居江苏养老运营企业前列。先后与南京地区的若干所高校合作建立了养老服务示范基地。

校企之间的共建将有利于促进高校养老享老工作的健康发展,也有利于促进银城康养集团的健康发展。

校企双方将遵循《离退休教职工康养合作协议》精神,结合高校老同志学习生活特点,落实好老同志应享待遇,为老同志安享生活营造更好环境,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确保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校退教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