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退教协召开常务理事、分会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768

2022年6月16日,校退教休协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在泰康之家苏园大健康中心举行,退教协常务理事和分会负责人等26人出席。

会上,退教协理事长蒋来娣简要回顾了去年的主要工作和2022年退教协工作安排。退教协副理事长老体协理事长朱炳如、退教协副理事长老科协理事长夏自强分别就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和要求。

2022年要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在离退休处党工委、离退休处的指导下,首先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两会精神,聚焦践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高做好老同志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第二是认真学习并落实国务院颁发的《“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精神,发挥老同志智慧与能力,为社会、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认真做好老同志养老、健康和预防保健等教育工作;进一步丰富老同志信息技术学习,丰富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和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积极参加在宁高校退教协、在宁高校老体协、江苏省老科协组织的各项活动。第三是维护老同志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并促进老年友好型社会环境建设,不断促进老年人社会保障制度的健全与实施。

泰康之家苏园市场营销部经理张丹等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泰康之家苏园的建设和最新进展,分享了长寿时代下“享老新模式 养老新生活”的理念与愿景。与会人员参观了泰康苏园的医养结合样板房和大健康体验中心。

河海大学退教协与泰康之家苏园(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机构共建合作协议书。学校退休教师入住泰康之家苏园将享受一定的优惠待遇。(退教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