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党工委组织召开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615

6月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党工委组织召开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党工委书记宋瑞平,副书记、处长孙谦以及原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河海大学基层党支部设置办法(试行)》(河海委发〔2020〕27号)和上级有关要求,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实际,宋瑞平书记首先对此次离退休党支部的调整和设置作了详细说明,对离退休原有的党支部设置进行了优化调整,离退休党支部从原来的17个增设到22个。其次,她要求各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河海大学党支部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产生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并于本学期末上报党工委。最后,与会的老同志们发表意见和建议,讨论研究解决在换届选举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孙谦处长在会上就如何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和退教协分会的建设作了发言。

参会的各位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支部调整非常必要,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切实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努力将离退休党支部建为组织、凝聚、教育老同志的坚强堡垒。(离退休工作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