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作品征集展示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768

各单位、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河海大学党委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方案》,进一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弘扬时代精神,传承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决定举办河海大学“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活动主题: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创作背景,积极反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展示华夏灿烂历史文化、秀美山川和改革发展新风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征稿对象: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

3.书画作品要求:书法(草篆请附释文)、国画以及油画、版画、漆画、水粉、水彩、插画作品等均可,一般不超过四尺整张,以竖幅为主。同时写明作者姓名、单位、作品题目和联系电话等。

二、活动组织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615日。

2.报送方式:

(1)在职教职工作品由分工会统一或教师个人交到校工会,联系人:赵老师;地址:校工会407室;电话:025-83786674

(2)南京校区离退休人员作品交到离退休处,联系人:叶老师;地址:离退休处307室;电话:025-83786279

(3)常州校区离退休人员作品交到常州校区管委会党务科,联系人:陈老师;地址:文体馆105室;电话:0519-85106053,13775601388

三、其他

本次活动设相关奖项若干,对获奖作品创作者予以表彰,并在线上线下展出。活动主办方对所征集作品享有基于非营利性目的使用权及做宣传时的编辑权,作者享有署名权。


                   校工会  离退休处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