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疫情防控重要提醒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674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南京市《关于调整小区和单位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措施的通告》(第12号),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近期疫情防控进行如下提醒:

1.教职员工原则上不离宁(常),学生原则上不出校园,确有需要的,须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已离开宁(常)的学生,非必要不返校,确需返校的,须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报告;所有师生员工从本省外市和外省来宁人员仍须严格落实“3+11”管理政策。

2.所有师生员工进校门须佩戴口罩、扫描“河海智行”二维码,并配合体温测量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

3.所有师生员工在校园内以及进入办公楼、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食堂等公共场所须佩戴口罩、扫描“河海智行”二维码,并配合体温测量。

4.教学单位的专任教师、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博士后、专职科研人员等,原则上居家办公,如确需进校,须经所在单位领导严格审查批准;机关部门(含学院机关)、直属单位等管理服务工作人员,在保障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前提下,尽量居家办公。

5.3月27日起,教职员工到学校办公原则上不再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特殊情况的除外。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继续按规范做好师生员工健康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