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近期疫情防控重要提醒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2220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为从紧从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到在校师生员工人数、行程轨迹等健康管理信息底数清、情况明,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和安全稳定,现就近期疫情防控再次进行重要提醒:

1.教职员工原则上不离宁(常),学生原则上不出校园,确有需要的,须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已离开宁(常)的学生,非必要不返校,确需返校的,须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报告;所有师生员工从本省外市和外省来宁人员须严格落实“3+11”管理政策。

2.所有师生员工进校门须佩戴口罩、扫描“河海智行”二维码,并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

3.为便于疫情溯源,所有师生员工在校园内以及进入办公楼、教室、图书馆、食堂等公共场所须佩戴口罩、扫描“河海智行”二维码,并配合体温测量。

4.所有师生员工要经常关注自身健康码,如健康码异常,请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报告,并配合学校和社区做好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在此期间教职员工不得进入校园。

5.专任教师原则上居家办公,实行线上教学,如确需进校,须经所在单位领导审批同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务必将防控要求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并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审核责任和防控责任,及时掌握相关人员健康、行程等情况。

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增强每个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规定。如有不配合或扰乱疫情防控的,学校将适时予以通报。

后勤部门要及时定期做好环境消杀。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