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暨迎新年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同志第十届摄影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835

2021年12月25日上午,“庆建党百年暨迎新年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同志第十届摄影作品展”开幕仪式在南京新城·心颐荟举办,这是一个全方位展现江苏在宁高校教师退休风采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江苏省在宁高校退离休教育工作者的摄影才情和艺术品格。摄影展反映了党领导下祖国建设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壮丽图景;反映了人们热爱幸福生活、追求美好未来的精神风貌;在光与影的完美结合中,立意高远,题材广泛,精彩纷呈,气象万千,每一幅作品都体现着老同志对党的热爱和对人生的感悟。

在展出的132幅摄影作品中,河海大学退教协摄影社有10位老师作品入选,体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通过这次活动,摄影社的老师们提升了“我摄影,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面貌,他们捕捉光与影,用镜头书写对生活的热爱,积极参与到这次影展中来,又一次为河海大学赢得了荣誉!用实际行动庆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金陵百年新起点   鞠榕工摄

崇高的信仰   李亚敏摄

快乐老姐妹   吕秋灵摄

拼搏   施诊摄

入神   吴惠兰摄

新城之夜   吴立新摄

中国大运河博物馆   孟凯摄

多彩空间   龚邦勋摄

风云汹涌   金楠摄

好吃的早餐   景行岭摄

(退教协摄影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