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防控15号)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997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现就进一步强化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贯彻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值班值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二、主动报告行程信息。近14天与确诊病例有轨迹交叉的人员,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社区市,或有本土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的社区市来宁返宁人员,应第一时间向学校和所属社区报告,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三、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宁,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和陆地边境口岸城市,确有需要的,严格履行报批手续。

四、严格校园封闭管理。住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确有需要的,严格履行申报审批程序。所有人员进入校园须佩戴口罩、扫描“河海智行”二维码,并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严格外来人员进校审批,非公务活动谢绝进入各校区校园。

五、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会议、培训、活动尽量采取线上方式,尽量减少线下大型活动,确需举办的应缩小规模,提前制订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落实有关防控措施。

六、强化校园服务供给,充分保障师生员工学习、工作和生活需求。

七、严格做好个人健康管理。请师生员工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应全程佩戴口罩及时就近选择发热门诊就诊,如实报告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八、常州校区根据属地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