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教协组织老同志参观南京银城康养机构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950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党和国家的养老政策不断完善,全国各地的养老机构在数量、质量上发展迅速。学校老同志也积极应对“老有所养、老有所安”的社会性问题。为了增进老同志对现代康养机构的进一步了解,我们组织实地参观,以提高对医养结合养老体制的认识,为多种养老做选择性准备。

11月9-10日在校退教协及院系等分会组织配合下,有80多位老同志分两天参观了银城康养旗下的三家养老中心。第一站是钟山银城梅园颐养中心(在玄武区后宰门),这家中心是集生活护理、康复管理、文化娱乐、专业护理为一体的公办民营项目,也是玄武区最大的养老综合体。第二站是银城三牌楼颐养中心(在鼓楼区三牌楼大街),银城三牌楼颐养中心地处主城区,个性化的餐饮和高人员比配的服务,是城市中的养老精品机构。第三站是康居银城颐养中心(在浦口区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附近),是康居集团与银城康养共同建造的高端养老型项目,设施齐全、设备先进、价格更低是这家机构有温度的表现。老同志对这三家中心进行了比较参观,详细询问了入住、试住条件等。在梅园康养中心,已有几位河海老教师、老职工入住,参观人员与她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与她们一起合影留念。

老同志在银城康养机构的参观活动得到了机构内有专业知识的一批年轻人的热情介绍和陪同,大家心情愉快,是初冬时节的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退教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