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阳光校园,健康河海”系列活动之健康知识讲座与解读体检报告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734

各分工会:

为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提高自我保健意识,校工会组织相关专家走进校园为教职工开展专家报告及现场解读体检报告活动。

一、时间:10月28日(周四)下午14:30

二、西康路校区

1、讲座主题:如何预防宫颈癌   

主讲人:孙楚乔

2、讲座地点:西康路校区水电馆301

3、报告解读专家:孙楚乔、尹冬华

4、报告解读地点:西康路校区水电馆320

三、江宁校区

1、讲座主题:肺结节的早期筛查和分级管理

主讲人:李心芳

2、讲座及咨询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401

3、咨询专家:李心芳、李丽茜、谢 玲

欢迎教职工前来咨询,请相互转告!



校工会

2021年10月25日


专家介绍


一、西康路校区

1、孙楚乔: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从事妇女保健工作近十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2、尹冬华:硕士研究生,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副主任医师。从事心血管内科和老年医学专业近20年,从事干部保健工作6年,对临床常见的心血管疾病和老年常见疾病有较为丰富的诊疗经验。现从事健康管理工作,致力于慢性病危险因素的筛查和预防性干预管理。

二、江宁校区

1、李心芳: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瑞慈体检中心内科副主任医师。多年在医院从事临床内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注重应用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循证医学、心理学、教育学的理论与技术,致力于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在核心及省级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2、李丽茜: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医学系,曾在连云港市人民医院,从事临床工作,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1996年获得副主任医师职称,2000年获得全科医师证书,在瑞慈体检中心任职医疗部主任,继后从任内科工作。

3、谢玲:内科主治医师,毕业上海第七军医大学,从事临床医学40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