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举行2021年重阳节敬老祝寿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032

10月14日,河海大学举行2021年重阳节敬老祝寿会,为离退休老同志庆祝佳节。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峰主持大会。老同志代表,退教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唐洪武向老寿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学校紧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两条工作主线,有序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十四五”规划编制、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新校区建设、深化“两处三院”建设等一揽子重要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高度肯定了老同志们在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历史文脉传承、育人育才水平提升中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学校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实事、办好事。同时,他衷心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心系学校发展、无私奉献余热,展现“五老”独特优势,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齐心协力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离退休教师代表们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过去在教育教学、党政管理岗位工作的体会感悟,回忆了昔日恩师对自己教育教导的难忘片段,表达了愿意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愿望。

祝寿会结束后,学校还为与会老同志们合影留念。

(文/樊非 图/朱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