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康路校区校医院和江宁校区卫生所恢复门诊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774

各位教工、同学

河海大学医院和江宁校区卫生所于2021年9月9日开始恢复门诊,关于门诊工作有如下注意事项:

1.按江苏省卫健委防疫政策要求,不论医院级别,进入医疗机构就诊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填写《江苏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操作表》,因有填写身份证号内容,请各位师生牢记号码或携带身份证,配合医务人员填写相关信息,否则有权拒绝进入校医院。

2.本机构未设发热门诊,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及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发热、乏力、干咳、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病毒肺炎可疑症状人员请至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请大家对于以上防疫工作要求给予充分理解和配合。

                                           后勤处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