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防控14号)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8-16浏览次数:639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我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及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时间推迟至9月15日之后,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另行公布。学生在未接到返校报到通知前,暂不返校。

二、原定于8月28、29日返校的学生,按原有教学计划于8月30日开始采取线上教学方式上课。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三、2021级新生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另行通知。

 四、教职工做好线上教学等开学准备工作。具体返校时间及工作安排由人事处另行通知。

 五、严格人员管理。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宁(常),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确有需要的,严格落实申报审批程序。按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属地做好相关人员摸排、核查等工作,继续做好健康监测、信息报送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配合属地有关部门积极开展联防联控。

六、严格校园管控。严格贯彻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值班值守。要求所有人员进校佩戴口罩、扫描“河海智行”二维码,并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校外人员确因公务需要进校的,由相关责任单位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进行访客登记备案。校外人员非公务禁止进入校园。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