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防控13号)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926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现就进一步强化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贯彻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值班值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二、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宁,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确有需要的,严格落实申报审批程序。

三、严格校园封闭管理。所有人员进入校园须佩戴口罩、扫描“河海智行”二维码,并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外来人员原则上禁止进入各校区校园。

四、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地区行程史的师生员工,应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信息,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五、目前在江宁校区的师生员工,须按照《南京市江宁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在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得擅自外出。

六、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尽量采取线上方式,尽量减少线下大型活动。强化校园服务供给,充分保障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需求。

以上防控措施依据疫情发展控制情况动态调整。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从严快速做好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