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教协摄影社红色主题系列活动——溧水行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204

百年风雨,百年春秋,百年艰辛,百年追求,百年的峥嵘岁月,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诗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越过多少高山,跨过多少河流,在艰难困苦的情况下,革命的足迹从来没有停留,一路向前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退教协摄影社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开展了一系列的“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活动,就是让我们打开尘封的记忆,走进历史课堂,聆听革命故事,重温革命历史,不忘曾经走过的道路,满怀激情永远跟党走!

追寻红色历程,铭记峥嵘岁月,参观溧水国防教育馆,是我们“七一”前夕摄影活动的最后一站,但是,用我们手中的相机“追寻红色记忆”永远没有终点。

历史总在不断地翻开新的篇章,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是亿万中国人民的奋斗目标,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文、图/龚邦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