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 永远跟党走——记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130

为在老同志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河海大学离退休处党工委、校关工委、校退教协共同组织离退休党支部的书记们和学校及院系关工委、退教协负责人参观了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

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是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基地。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久久地在展览馆陈列的烈士事迹展台和遗像前驻足,认真地阅读烈士生平事迹、瞻仰烈士遗像及其遗物,感受到了在不同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们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前仆后继的英勇气概和豪情壮志;革命先烈们机智勇敢、艰难曲折的斗争经历以及不屈不挠、无私无畏的崇高品质和献身精神。是他们用鲜血染红了党旗和国旗,谱写了中国革命史上无比悲壮的史篇。翔实的文物史料是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好教材。

大家表示,这次参观活动,是一次生动的、鲜活的党史教育。我们要学党史,听党话,坚定信仰永远跟党走。

(文/蒋来娣  图/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