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养老金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153

各位离退休老师:

2021年4月,学校与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省机保中心)完成了养老保险过渡期的清算工作,省机保中心6月将开始对通过养老待遇复审的“退休中人”进行待遇实发工作(包括补发和扣发),省机保中心6月份将进行4次养老金发放工作分别是:

1、2021年6月10日进行退休人员2021年6月养老金正常发放;

2、2021年6月17日进行退休人员2021年养老金待遇调整补发,补发时间段为2021年1月-6月;

3、2021年6月22日进行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不成功补发;

4、2021年6月底前对完成复审的改革后退休中人养老金核定计发补发(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人事处薪酬保险科正在协调省机保中心提供通过复审的“退休中人”养老保险待遇实发调整明细材料,整理好相关材料后,会尽快发放给退休人员本人,请相互转告,谢谢!

                              人事处  离退休处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