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同志参观新城“心颐荟”康养公寓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514

5月28日上午,河海大学退教协组织40多位退休老同志参观了位于汉中门大街299号的新城“心颐荟”城市康养公寓。

从西康路校区乘车出发,不到半小时就到了目的地。康养公寓的孙经理详细介绍了康养中心的建筑建设理念、老年公寓在医疗、护理、康复、颐养一站式定制化服务样式。新城“心颐荟”,是由新城控股集团建设,伴随着社会老龄化康养需求和市场消费急速膨胀,集团遵循国际先进康养理念,创新垂直型建筑形态、动线区隔便捷直达,集健康管理中心、康护颐养中心、乐龄大学、疗愈花园、康养公寓于一体,超200项适老设施等,全方位呵护入住者晚年生活。

随后,部分老同志饶有兴趣地与工作人员交流了入住条件;部分老同志到公寓所属的中医诊疗室开展诊疗。康养公寓的医护院长还为老同志介绍了防跌倒知识。略有遗憾的是康养公寓要到今年底内部装修才完工,房屋建筑的内部结构还只能在图片上展示,没有实景可看。

下午一点钟,老同志们又乘车到鱼嘴湿地公园转了转,看了看南京最近几年建成的旅游休闲地。学校退休老同志对养老的政策、养老的模式非常关心,大家都希望在新时代能有个幸福晚年。(文/蒋来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