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体检快速指南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688

一、选定体检中心

省级机关医院和瑞慈体检中心二选一

省级机关医院体检中心现迁至颐和路2(江苏路转盘旁),为新建独栋体检大楼,建筑面积3700平方米,体检环境有较大改善。

二、按体检中心要求进行预约

1、省级机关医院安排419-430日集中为我校老同志提供体检服务,建议老同志在这段期间预约体检,错开体检高峰段;体检和CT项目要分开预约,是否同一日请自行选择。

2、瑞慈体检中心安排419-430日集中为我校老同志提供体检服务,建议老同志在这段期间预约体检,错开体检高峰段。瑞慈体检中心需提前三天预约体检。

3外地老同志可到离退休处网站查询当地有无瑞慈体检中心网点,如有,可于56-831日在瑞慈当地网点体检

三、提前申报苏康码或填写新冠调查表

苏康码可由家人代为申报,家属陪同前往时出示;无苏康码的,可在体检中心服务台领取新冠调查表、填好后交体检中心。

四、按照约定时间,带好身份证原件、苏康码(或新冠筛查表)前往医院体检

五、体检结束后一个月内,体检报告快递到家;地址电话如有变化,请及时联系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