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学校报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560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河海大学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全校师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对离退休教职工,原则上在居住地所属社区预约登记接种;如自愿在校内接种,可于412日17:00前离退休处活动科报名并领取表格,经离退休处上报学校后,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在学校接种点集中接种。

一、接种时间:

第一剂接种时间:2021年4月15-18日,具体日期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后告知。

第一剂与第二剂疫苗接种时间间隔在3周-8周之间,第二剂接种时间由所在区卫生部门安排另行通知,预计在6月上旬完成接种。

二、接种地点:

西康路校区:老篮球馆

三、有关注意事项

1.师生员工在接种前查阅和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和《成人预防接种健康状况询问表》相关内容,以便登记处医务人员问询时现场录入问诊系统。

2.师生员工在接种当天佩戴好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按计划时间至接种点,建议穿宽松衣服以方便接种。

3.师生员工进入接种区域前,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配合登记处医务人员完成健康状况询问等工作。

4.接种完毕的师生员工需在现场留观30分钟,确认无异常反应后,由工作人员在第一剂接种凭证上盖章后有序离开校内接种点。

5.师生须妥善保管好此次的接种凭证,第一剂接种师生员工3周后凭此次盖章的凭证方能接种第二剂疫苗。

报名咨询电话:83786219

 河海大学离退休处

202148

附件1: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健康状况询问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