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教协花卉社踏春傅家边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118

3月30日仲春时节,花卉社成员25人来到溧水傅家边景区踏青赏花,观看仿古建筑。进入景区,立即被美景吸引住了:田野里盛开着金黄色的油菜花;山坡边雪白的梨花尚未开尽;果园里红的白的桃花盛开着;池塘里清波荡漾。走在街上,仿明清建筑雕栏玉砌朴素典雅。暖暖的春风吹在脸上,心旷神怡。

由于去年疫情防控,春游踏青赏花活动未能进行。今年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珍惜大好时光,有机会同聚一起,开展春游踏青赏花活动。在春日的阳光下,大家心情愉快,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交流着养花经验,尽情地在大自然里赏花、合影,享受着大自然赐给的美好风光。

最后大家来到景区草莓园里,采摘并购买新鲜的草莓果,享受自己的劳动果实,乐趣融融。下午3点半大家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景区。

感谢花卉社郝丽萍老师,不辞辛苦考察景区景点,并义务担任导游,确保大家乘兴而来,满意平安而归。

(文/丁家新  图/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