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组织石头城公园踏青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794

阳春三月,正是花红柳绿的好时节。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3月23日,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石头城公园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

石头城公园位于清凉山一带,是六朝时期的著名遗迹。公园以“石城怀古”为主题,将石头城的悠久历史与自然山水有机结合,城墙垂柳,碧水绿树,形成了历史文化古都别具特色的景致。

因疫情影响久未出行的老同志们纷纷赶来参加活动,同事好友三三两两聚到一起,叙友情,话家常,互相交谈着近况和晚年的幸福生活,畅谈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变化。他们不时停下脚步驻足拍照,用手机、相机记录下欢乐美好的时刻。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踏青活动让老同志领略了秀丽的景色,放松了心情,联络了感情,让他们真真切切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天。

此次活动,离退休处高度重视,针对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对活动方案进行反复研究,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提前踩点安排,确保了活动安全、顺利、圆满进行。

(文/王枫  图/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