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体协方队再次荣获校运动会最佳入场方队荣誉奖杯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375

1030日,河海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老年体协方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老年体协组织了一支由65位老领导、老教师、老干部、老工人运动员代表组成的方队。旗手高举老年体协会旗在引导员的带领下缓缓入场,跟随其后的是五列男同志纵队,他们身着统一的湖蓝色运动上装、白色长裤,手持鲜艳花束,口呼“锻炼身体、健康长寿、爱我河海、建设河海”的口号,精神焕发、步伐整齐的向主席台走去。紧随其后的是44位女同志组成的广场舞表演队,她们身着统一的玫瑰红色的T恤衫,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主席台前表演了自编的广场舞——舞动中国,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这支老年人方队中三分之一的队员是超过70岁的老同志,还有10位超过了80岁。别看他们两鬓斑白,却个个神采奕奕。老年体协方队今年再次荣获河海大学田径运动会最佳入场方队荣誉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