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祈长寿 百年华诞喜相逢——我校举行2015年重阳敬老祝寿大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514

1021日上午,我校在闻天馆108隆重举行2015年重阳敬老祝寿大会。校党委书记朱拓、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活动,为我校383位年届70周岁及80周岁以上的老寿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会议由郭继超副书记主持。

朱拓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朱拓书记介绍了当前学校发展战略和学校百年校庆的具体活动安排,对老同志在河海大学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朱书记表示校党委和行政会继续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工作,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同志“颐养康乐,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在祝寿大会中,学生代表向10位老寿星代表敬献了花束,学校师生代表为老寿星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