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教协组织开展“看南京”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次数:558

为深入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活动,61,我校退教协组织近200位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看南京”活动,带领老同志参观江宁区新农村示范点大塘金和七桥瓮生态湿地公园。

当天上午,晴空万里,老同志们首先来到江宁区新农村示范点大塘金。这里种植了400亩“梯田式薰衣草”,一座座农家小楼坐落其后,青砖瓦黛,洁净素雅。大家漫步其间,赏花拍照,充分感受了新农村的发展进步。随后,老同志们来到秦淮区的七桥瓮湿地公园中,蜿蜒的木栈道和大片的湿地植物让公园充满了情趣,大家闲适漫步,聊天娱乐,呼吸新鲜空气,放松了心情。

    “看南京”活动是我校退教协每年组织老同志游览南京城的重要活动,通过活动让老同志们走出家门,了解南京建设新貌,感受南京城在新时代的发展变化,广受老同志们的欢迎和喜爱。

 

                                                                          王枫摄

                                                                            魏永华摄

                                                                          龚邦勋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