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433

421上午,我校召开了2015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郭继超,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郑大俊,校关工委全体委员,校二级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钱自立主持。

郑大俊常务副主任回顾和总结了我校2014年关工委的主要工作,并对2015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郑书记指出,2015年要在继续深化认识的基础上,持续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和帮扶教育,积极推进学院二级关工委建设,进一步夯实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基础。

郭继超副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对关心、支持和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我校2015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他指出,2015年,要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重点推进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结合百年校庆开展相关主题活动,把关工委工作落到实处,作出成效。

    会议还对学院二级关工委活动项目申报和常态化考核内容和要求做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