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河海大学离退休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508

310上午,我校在闻天馆113召开了河海大学2015年离退休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退教协、老年文体协、老年科协常务理事,离退休各支部书记、退教协各二级分会负责人及各队、社、组负责人,会议由退教协副理事长张常主持。

会上,离退休处处长笪学军就离退休处(党工委)2015年工作做出具体介绍,提出以学校百年校庆为契机,以开展老年人文化养老和体育养老为主题,结合老同志实际需要,认真做好为老同志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随后,退教协、老年文体协和老年科协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15年各项具体活动的安排,并重点就“河海大学2015年老年人健身运动会”有关准备工作和《河海乐天》刊物的征稿事宜作了介绍。

退教协理事长黄瑾作大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会议内容和各个协会、队、组所做的2015年工作安排,强调离退休老同志应在日常生活和平时活动中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各协会也要积极开展文化养老、体育养老活动,丰富老同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