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朱拓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2014年度工作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5-01-22浏览次数:481

122日,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朱拓书记向学校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14年度工作情况。离退休处处长笪学军主持会议,近10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朱拓书记的报告分五个部分: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二是深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三是全面推进综合改革与治理能力建设;四是在加快内涵提升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五是聚精会神加强党的建设。在报告中,朱拓书记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围绕改革创新年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年两条主线,在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精神文明与党的建设中所取得的新进步。同时,朱拓书记指出,2015年校党委将全面落实好“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年”的各项工作,喜迎河海大学百年校庆。并祝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党委的年度情况通报会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了解了学校发展,给老同志传递了河海发展的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