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2014年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扩大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5-01-12浏览次数:482

     19上午,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工委和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联合召开的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理事扩大会在闻天馆108举行。此次会议有退教协理事、退休党支部书记等100多人参加,会议由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副理事长张常主持。

会上,离退休处处长笪学军传达了上级有关离退休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通报了2014年离退休处的主要工作,并感谢全体老同志对离退休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随后,退教协副理事长夏兆镛作2014年工作总结,并对2015年退教协工作与活动的开展提出设想。退教协副理事长朱炳如通报了相关事项。大会对各分会,各队、组、社参加各项活动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表扬。

退教协理事长黄瑾作大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退教协、老年体协和老科协2014年度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强调了离退休老同志应在日常生活和各项活动中传递正能量、发挥正能量,对各位老同志一年的辛劳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2015年再接再厉、工作再创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