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年会在河海大学隆重举行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4-12-29浏览次数:431

1226日,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年会在河海大学闻天馆108召开。河海大学校党委朱拓书记在会前看望了与会老领导。在宁高校老年体协全体理事和26所高校的离退休处负责同志,河海大学校长徐辉、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在宁高校老年体协常务副理事长刘明浚主持。

河海大学校长徐辉致大会欢迎辞,介绍河海大学的办学特色以及河海大学为明年百年校庆所做的准备工作。徐校长指出,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体协是江苏省高校老年人自愿组成的体育健身团体,为老年人身心健康和体育文化事业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河海大学作为在宁高校老年体协的成员之一,将义不容辞地为这一目标而努力。

在宁高校老年体协李国荣副理事长作2014年工作报告,他在发言中回顾了在宁高校老年体协五年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意见。大会还通过了章程修改报告,通过了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协会的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名单,并表彰了在宁高校老年体育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同时对2015年活动计划作了安排。

 

在宁高校老年体协理事长黄瑾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体协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现在已经成为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文化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