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处与学生处爱心超市、爱心协会联合举办朝阳夕阳同欢乐联谊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451

 

1212下午,我校退教协、关工委与爱心超市、爱心协会联合举办的大型联谊会“朝阳夕阳同欢乐”在江宁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陆国宾、副处长渠燕军,校退教协秘书长许静仪,离退休处处长兼关工委秘书长笪学军以及4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和爱心超市、爱心协会200多名同学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学生处处长陆国宾和校退教协秘书长许静仪为活动作了致辞。爱心超市、爱心协会的同学们充满活力地展示了各类歌舞、话剧、手语及乐器演奏等表演;老同志们也奉献了精彩的现代舞表演,展现出老年人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还跟同学一起参与了钓鱼和夹玻璃珠的游戏,老少一堂,尽情欢乐,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活动中,老同志代表向爱心超市、爱心协会的同学代表捐赠了洗发水、肥皂等生活用品,爱心超市和爱心协会的同学也向在座每位老同志赠送了手工制作的康乃馨表达了谢意。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老同志和同学的师生之情得到了真切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