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方队再获最佳入场方队荣誉杯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403

 

20141024上午,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行的“河海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入场式上,老年体协组织了一支由63位退下来的老领导、老教师、老干部、老工人代表组成的运动员方队。由一位旗手高举老年体协会旗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后面是20位男同志,他们穿着统一的湖兰色运动上衣,白色长裤,戴着白手套,右手举着鲜艳的花束,踏着整齐的步伐。呼着:“锻炼身体、健康长寿、爱我河海、建设河海”的口号走向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由42位女同志组成的表演方队,她们身穿玫瑰红色T恤上衣,白裤子,右手握着黄色彩巾的健身球,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走到主席台前表演了自编的健身球操。

这支老年人队伍中有三分之一的是70岁以上的老同志,其中80岁以上的有10位,别看他们两鬓斑白,都个个老当益壮、神采奕奕。这支老年体协方队今年又荣获河海大学田径运动会最佳入场方队荣誉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