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重阳节敬老祝寿大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536

 

佳节又重阳,敬老爱无疆。929日上午,我校在闻天馆108举行了2014年重阳节敬老祝寿大会。校党委书记朱拓、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为我校348位年届70周岁及80周岁以上的老寿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朱拓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表达对老同志们节日问候,并祝愿老同志们健康、快乐、长寿。朱拓书记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为明年百年校庆所做的准备,同时表示校党委和行政会认真落实老同志各项待遇,以满腔热情和深厚感情为老同志的文化体育健身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在祝寿大会中,学生代表向90岁以上的老寿星代表献上了节日鲜花,师生代表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九重”。重阳节给了我们一个表达对老同志感谢的机会。此次祝寿会展现了我校领导和师生员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尊敬和关爱,也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传统节日风俗的良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