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老同志参观江苏省美术馆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2-12-25浏览次数:720

20121219,离退休处组织离休老同志参观了江苏省美术馆。新馆2010年举行了落成典礼并正式对外免费开放,以一系列高品质、影响大、反响好的展览和活动受到大家的喜爱。

江苏省美术馆作为对公众进行审美教育和服务的场所,提供艺术欣赏和文化展示。新馆占地面积约10600平方米,地上四层、地下二层。共有大小展厅七个,设有可容纳300人的学术报告厅、大小不一的会议室、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齐全、先进。在美术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美术馆七个展厅的不同陈列作品,在油画、中国画、当代书法、雕塑的世界里感受不同的艺术氛围。

乘坐独立的装卸货梯,大家一起下到地下库房,参观了美术馆数字化安防监控系统和楼宇智能化系统。活动中,老同志们边走边看,无不为之赞叹。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知识,又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亲密接触的机会,增进了他们的感情。

                                             (贺雪艳文  叶兵摄)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