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2年工作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3-01-15浏览次数:547

114,河海大学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2年工作。校党委朱拓书记代表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作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陈德奎副书记主持。

朱书记在报告中指出,2012年是贯彻协同创新、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实行三年任期目标责任制的攻坚之年,是加强文化建设、弘扬水利精神的“文化建设年”,也是学校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构筑跨越式发展大格局的重要一年。朱书记从以下八个方面系统的通报了学校的各项工作情况:一是认真做好迎接十八大召开的各项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二是以协同创新为引领,以优势学科为龙头,进一步促进多学科协同发展;三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四是完善科技创新体系,进一步增强服务水利行业和社会发展能力;五是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快高水平团队建设步伐;六是加强学校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与保障工作水平;七是开展校园文化建设活动,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八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水平。同时,朱书记还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当前的形势作了分析,强调指出,2013年是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二五”发展总体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层领导班子新一任期的起步之年。学校党委将以新一轮三年任期目标为抓手,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建设跨上一个新台阶。

部分离休老干部、各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学校退教协和文体协常务理事、理事以及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报告会。目前,学校已经将定期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来,成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了解学校情况、关注学校发展的一个平台。贺雪艳文  韩群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