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年文体协举行健身走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3-04-24浏览次数:788

419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在宁高校(西片)启动仪式”在石头城公园举行。来自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等九所在宁西片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的老同志欢聚一起,庆祝2013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在宁高校(西片)启动。

我校100多位老同志8:00乘坐大巴从校本部出发到达石头城公园。启动仪式后,850队伍出发,河海大学作为西片高校队伍的第一队,高举校体协会旗,从鬼脸城出发,过步行桥,沿着秦淮河西岸,经草场门桥、定淮门桥、下关大桥、三汊河桥到达渡江胜利纪念馆广场。一路上大家呼吸着秦淮河畔的新鲜空气,欣赏着沿岸风景,队伍行进中,口号声、歌声、谈笑声不断,不知不觉走完约三千米的路程。在渡江胜利纪念馆广场合影留念,有的老同志还饶有兴趣的跳起了“小拉舞”。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参加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通过活动,增强了体质、活跃了身心,获得了健康,收获了快乐。

                                                     (许静仪文  张传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