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老年活动中心守则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863

 

河海大学老年活动中心是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增进身心健康的公共场所。为了保持良好的活动环境,更好地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特制定以下守则,希望来此活动的老同志予以配合,共同创建一个优美、温馨、和谐的老年人之家。

1.活动中心只限本校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使用,不对外开放。

2.活动中心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国家节假日期间关闭),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遇疫情等突发事件,另行通知。

3.遵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保持公共场所整洁和卫生,不随意吐痰,禁止吸烟,不随意吐痰和大声宣哗。

4.爱护健身器材,严格按说明书中的规定操作,服从管理人员安排,文明使用,量力而行,注意安全。

5.安全使用电器,活动中心的音响、空调等设备由工作人员负责开关,不得随意使用,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6.爱护室内木地板,雨雪天来中心活动的的老同志,雨具一律挂放到盥洗室。

7.爱护电饮水机,文明饮用茶水,废弃的茶叶和一次性杯子不得乱放,放入盥洗室垃圾桶内。

8.相关老年群众组织如需使用活动中心场所,须提前向活动科申请,由活动科统一协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