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同志女子桌上冰壶队在市“三八”团体赛中尽显巾帼本色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7日,在南京市“三八”节女子桌上冰壶团体赛上,我校老同志女子代表队杭建君等4人历经连番激战,于八支顶尖队伍中夺取团体第四名,展现了老同志团结奋斗、坚韧不拔的风采。

我校老同志女子桌上冰壶队首战遭遇位列亚军的栖霞区队,双方实力不容小觑,比赛一度陷入白热化;次轮对决,面对秦淮区夫子庙队,我校女子队依靠精准无误的投掷技术以及默契高效的团队合作,以压倒性的13比7比分击败对手;第三场硬仗,我校女子队与实力强劲的南京警官学院队展开了一场悬念迭起的较量,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异常激烈。几轮激战再一次验证了赛事的高水平竞技性与激烈的竞争格局。

尽管在这次“三八”杯系列赛中未能登顶前三甲,但河海大学老同志女子桌上冰壶队整体表现不凡,顽强拼搏和积极进取精神为赛场增添亮色。这次比赛既是对队员们持之以恒、刻苦训练的最好检验,也是对我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的深度践行。(文/郝丽萍  图/杭建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