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高校老体协工作年会顺利召开——我校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255

12月26日,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2023年工作年会在朗诗常青藤五马渡养老机构顺利召开。在宁高校老体协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及部分学校离退休处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我校朱炳如、胡建国、何建京三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老体协副理事长凌元元同志主持。老体协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胡连城同志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3年老体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于积极健康老龄化国家战略,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和活动计划的情况;布置了2024年的工作要点、工作计划和活动计划,对有序开展全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老体协副理事长李丰文同志宣读了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团队”、组织宣传工作“优秀秘书长”的决定。我校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何建京同志获“优秀秘书长”荣誉称号。

最后,老体协理事长李国荣同志发表了讲话,对后疫情期间和进入老龄化的形势下,老体协如何发挥积极作用,引领老同志开展体育锻炼活动、组织好各种展示交流活动、关注身体健康及养老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思路和要求。(老年体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