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好时光,看欣岳年里晚年颐享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65

金秋时节,校退教协组织协会、分会20多位老同志参观了位于栖霞区燕子矶新城核心区域的欣岳年南京栖霞国际颐享家园。来自新加坡吉宝集团在中国打造的首家高品质赋能型的欣岳年,首次将新加坡文化与养老模式带来中国,致力为更多长辈打造养老家园,助力老同志亲启颐享生活。

学校老同志在欣岳年专业团队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养老家园体验区的品牌馆、样板间、康复体验区,颐养医疗助理师热情地讲解了认知功能管理体脑激活知识,老同志们也饶有兴趣地体验了相关保健康复器械,感觉欣岳年里真可颐享晚年。学校的校医讲解了老同志在旅行中的医疗保健知识,老同志们都觉得收获不小。

老同志们还游览了南京中山码头。中山码头近百年历史见证了祖国的变迁。大家坐着渡轮在长江两岸走了个来回,开阔的江面,不但拓宽了大家的眼界,也开阔了大家的心胸。大家在一起尽情畅谈:新中国交通事业的高速发展,不仅愈加便利了人们的出行,更是促进了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大家兴奋地展望:祖国的现代化伟业定能一日千里,蒸蒸日上!(退教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