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党支部赴盱眙县管仲镇开展帮促捐赠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73

10月27日,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党支部赴盱眙县管仲镇开展帮促捐赠活动,离退休工作党工委书记宋瑞平、处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燕士力(学校派驻帮扶队员)、支委叶兵、李海明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受到盱眙县管仲镇镇长高伟,副镇长张华庆,管仲镇兴隆中心小学校长易然,副校长孙红星等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宋瑞平一行将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党员助学款集中慰问6名困难学生,赞助了小学生广播操服装费。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协调河海大学出版社,两年向兴隆中心小学捐赠图书3100余册,价值10万余元。

座谈会上,高伟介绍了近期文明共建和乡村振兴工作,对宋瑞平书记一行来管仲镇开展帮促捐赠活动表示感谢。燕士力汇报了入驻一年多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此次帮促捐赠活动走进盱眙县管仲镇,是进一步发挥后方单位的资源优势,助力盱眙乡村文化、人才振兴的有力举措。

离退休处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追忆铁军的峥嵘岁月。(离退休工作党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