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女乒乓球队参加在宁高校老年人乒乓球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79

10月21日,2023年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体协体育节系列,“九九重阳”乒乓球展示交流活动在栖霞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比赛设男女团体项目。河海大学男女乒乓球队参加了这次活动。

河海大学的乒乓球活动在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的很好,很多人都有几十年的打球经历,非常热爱这项活动。河海大学男子老年乒乓球队在在宁高校的比赛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由于一些客观原因,一些主力队员缺席了这次活动。
  在小组赛中,女队取得2胜2负的成绩,获小组第3名,获女子团体优秀奖。男队在小组赛中,以3胜1负的成绩获小组第2名,进入团体前8名。在接下来的前8名淘汰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大家相互鼓励,发挥出色,以3:2的比分战胜了一个小组第1名,进入了前4名。最后获得第4名,获男子团体优胜奖。
  赛后总结中,大家都感觉乒乓球队是一个团结快乐的集体,参加这次比赛很有收获。男队最年轻的队员张旭明表示:“这是参加过的最消耗体力的一次比赛,一天七场比赛,好在有整个团队在后面支持,倒也不觉得辛苦,相反很享受比赛。”这段话也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希望更多的老同志参加乒乓球活动,坚持平时的锻炼,享受这项运动带给我们的健康与快乐!(老年体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