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校门管控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724

校内各单位、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寒假期间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为进一步加强人员进出学校管理,严格落实校门管控相关措施,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类人员进校请佩戴口罩,并主动接受测温。

二、留校学生126日起出校需经审批其中:

1.对于假期间离校的学生,需提前通过“河海智行”请假模块申报出校,请假时间为出校门的时间段。经责任年级辅导员审核通过后方可出校门,出校门时自觉刷身份证或扫“河海智行”二维码。离校后至开学前不得返校。对于离校后实际所在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未接学校返校通知,不得返校。

2.对于临时出校的学生,按照“一事一申请”原则,需要提前通过“河海智行”   请假模块申报临时出校,注明并严格遵守请假起止时间,请假出校时间最长为一天,经责任年级辅导员审核通过后方可出校和入校。进出校门时自觉刷身份证或扫“河海智行”二维码。在校外做好防护措施,严格记录校外活动轨迹。

三、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周转房住户和访客进校仍按原有模式审批,进出校门时自觉刷身份证或扫“河海智行二维码。

四、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按照“谁申报、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审核责任和疫情防控责任。精准掌握留校学生和进校人员的健康状况。对于有发热、干咳、腹泻等异常情况的人员,要督促其立即就医,并追踪其核酸检测结果以及诊疗情况。

五、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入校。

六、禁止通过翻越围栏等非正常方式进出校园,一经发现将通报相关单位,或报警处理。

相关管理措施将视疫情管控进展情况酌情进行调整,并将及时发布。

 

     保卫处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