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月22-24日暂停医疗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106

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522日第三批学生集中返校,校医院、江宁校区卫生所全体医护人员将全力以赴投入到学生返校体温监测、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在此期间,校医院、江宁校区卫生所各类常规诊疗服务暂停(在校学生急诊除外);面向个人垫付超过5万元医疗费的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预约报销、取款等服务也一并暂停。

525日(周一)起,面向在校学生的常规诊疗服务(有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呼吸道症状者除外)恢复正常。在校学生如需到校外医院就诊,须向学院辅导员办理请假手续,并到校医院、江宁校区卫生所开具转诊单后,再离开校园、外出就医。就医完毕返校后应及时向辅导员老师销假。

为解决部分教职工的实际困难,自525日起,对于个人垫付医疗费已超过1万元的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可预约办理报销手续。其中,离退休人员向离退休处提出预约申请(电话:83786210),每日审批不超过20人进出校园;在职教职工向校医院提出预约申请(电话:83786453)每日预约不超过10人;个人垫付医疗费额度将根据预约报销人数逐步放宽。

经审批进入校园的报销人在递交报销材料当天,由医院出具预约取款凭证,报销人按预定取款日期提前电话申请办理下次进校取款手续。此外,对于上学期末已提交医药费报销单据、尚未领取报销款的离退休人员,可向离退休处电话申请登记,分批到校医院财务室领取报销款,每日审批不超过30人进出校园。

    疫情防控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020520